close

小樂991012-1.jpg 

因為剖腹產的關係,直到生產完第三天拔掉點滴及術後止痛,才看到小樂樂,

第一次與小樂樂見面,那種微妙的感覺,不知不覺就掉下眼淚,

眼前的小妞從我的肚子裡誕生了,看到她睡得香甜的模樣,

原來周遭姐妹們及同事說的母愛,就是這樣呀!!

生產完護士小姐們熱心教導術後衛教及哺餵母乳,

人家說初乳很珍貴,一定要給baby喝,

(產後前5天所分泌的乳汁,即為初乳,

含有高濃度的抗體和蛋白質,不僅不會造成腎臟的負擔,

又可保護消化道免於感染,以及促進胎便的排出,甚至還可減少日後發生黃疸的機會。)

在護士的教導下珍貴的2cc初乳,馬上拿給小樂樂當點心,

接下來就開抬我與小樂樂的母乳計劃了. . . . .

每次擠母奶都得花將近一小時,但是卻覺得開心與滿足,

(我真的變了,母愛變得氾濫呀~~~~)

第一次親餵,從護士手中接下小樂樂,又讓我感動到哭泣

小妞~麻咪徹底被妳征服了。。。。

也許是第三天才開始親餵,小樂並不捧場==(一接手就在懷裡睡著)

希望到月子中心後,能成功親餵,

辦理出院的前一天,護士告知小樂樂黃疸指數偏高,

護士與小兒科醫生還沒解釋完,我的眼淚就嘩啦啦掉下來了,

雖然知道baby出生的5~7天是黃疸高峰期,但仍然心疼與不捨,

所以小樂樂就接受照光治療,而麻咪我就先到月子中心報到,

看到小樂樂在照光那畫面,真是讓我難過到又哭了,

小樂樂~麻咪與拔比都超不捨的,

不過如拔比說的~妳很棒,所以接受治療後妳會更健康,

上帝也會祝福小樂,讓小樂平安健康長大。

 

當了麻咪之後,才知道生育與養育的辛苦,

也才了解麻咪們的偉大,

有了小樂之後,很感謝她~

是她讓我體會什麼是母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麻麻の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