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45.jpg 

每當跟小樂樂的拔比說:謝謝你給了我小樂樂時,

淚水仍然會不由自主的掉.........

從沒想過的事情,發生了!!我驚恐多過於喜樂,

但他用正面的態度,告訴我:這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,

讓我們去體會另一種不同的生活,

沒與小樂樂見面時,她在肚子裡的胎動,

我還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,只覺得Baby在肚子裡動著,

與小樂樂見了面之後,我們二人感動了,

感動眼前這位小妞真實的生命力與存在,

感動她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們視線,

10月原本就是屬於我們的月份,

加上小樂樂的參與,更有特別的意義;

謝謝你在我生產過程中,辛苦的陪伴,

看著你高大的身體,躺在小小的床上,

你知道我很心疼也很感動,

愛不需要特別的營造或計劃,

這樣的付出對我而言就是愛,

當你對我說:辛苦了!!

即使辛苦或疼痛,也減輕了一大半,

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麻麻の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