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不可能讓這樣煩人的事在我生活上存在太久,

一來不值得,二來浪費我的時間,三來沒必要...

但是!!!"他"就是這麼討人厭!

風平浪靜沒多久,就又惹麻煩事,

然後要全部人陪他收拾他做的狗屁倒灶事,

自私又自利,每一件事都只想到自己,

如果你沒影響到我們,我壓根不會跟你有交集...

不值得人家尊重的長者!!!!!

滿口仁義道德,做的每一件事卻是無法讓人接受,

滿口孝順為家,卻是只出一張嘴,毫無做為,

在你家也許你是你家的一家之主,

但很抱歉.....你不是我的家人,

沒必要什麼是都要以你說的為主,

我是很想把這些話送給你,

但我的爸爸、媽媽不像你,

尊重我的父母,不代表就是接受你的一切行為,

每一次那些你對我們所做的事,

畫面一幕幕閃過,就又激起我的無名火!!

你所做的每一件事,讓我很倒胃口,

(爭家產時的醜陋,還記得你說的每一句話嗎?

不是你們家族的人,沒資格沒立場說話!!)

你所說的每一件事,讓我覺得可笑,

(因為你看不過去卻沒有證據的事,

就可以莫名其妙的不講道理)

你所做所為.....讓我非常不屑!!!!

(帳目不清,卻要每一個人陪你盡孝,

只出一張嘴,就要人家陪你做你認為對的事)

是的~討人厭的事還不只這些,

就是有這樣的人存在。

 

真希望這樣的人.........!@$%(^#$#(消音)

發洩完畢......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露麻麻の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